兴趣使然的蓝色猫猫球٩(๑•̀◁•́๑)۶

她好帅啊!

雪格格er:

#8.18瞳画个人场照#

“不用想那么多,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。”

“看到好处就要抢,看到鶸就要踩,看到机会就要上。”

“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我个人的场照啦!雷妹。
我怎么现在才发???
我夸爆太太!!!!雷妹超好看!!!!
非常感谢燕青和青岚大大!!
还有后期小姐姐!!肥皂小姐姐声音超级可爱!!后期超棒!
最后求个小心心qm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摄影:p1青岚,其余燕青
妆娘:赤槿
后期:肥皂
雷妹:雪格格【原po】
太太: @✨Yuesin月罪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说一下《末世》的更新问题,这儿8月因为个人学业原因比较忙所以没更,我知道暑假欠了四更,肯定会补上。至于开学之后的更新就随缘【??】,因为《末世》是我第一次的长篇,我很喜欢,我要用心认认真真完成。如果只是每周随意凑字数更新就没有什么意义了,我也想尽全力给大家看好一点的文章,谢谢大家!我会加油哒!

评论(1)
热度(146)

© ▽猫猫球刺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