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的蓝色猫猫球٩(๑•̀◁•́๑)۶

因为单主要求模仿越老师的一张图去画而导致被挂。
首先很抱歉我没有一开始就认清模仿画图的严重性,没有直接拒绝单主要求接了单导致现在的事情。
这里向越老师和大家道歉,我愧对越老师,也愧对喜欢我的粉丝。由于一开始被槽站挂说描图情绪激动可能有言辞过激,对此也向相关人员致歉,希望你们能够看到这个致歉信。
我郑重且诚心地对于接这种伤害原作者的行为道歉。
后续我会与单主协商退回给单主的稿费
并且禁止其继续使用这张图尽量减少影响。
模仿画图对原作者是不尊重的,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种原则性问题,拒绝一切模仿行为和订单,时刻谨记,
欢迎大家的监督。

评论(41)
热度(187)

© ▽猫猫球刺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